快訊/馬英九戰力破表:我做決定,就說我獨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核四爭議難解,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此已禁食4天,馬英九總統25日上午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府內會面。蘇貞昌表示,馬總統是主持國事的人,由於核四爭議行政院長江宜樺無法解決,特此商討總統,期盼能解決問題;如果總統有難處,希望能交由民意決定,並設法降低公投的門檻。

對談的過程中,兩人激烈交鋒,馬總統強調核四強調安撿,這個動作已經在進行,應確認安全無誤再決定。蘇貞昌則說,若同意公投,就不應該再花這麼多錢。兩人越戰越激烈,馬總統甚至脫口表示,公投版本是由扁游決定的,不要推給國民黨;之前就說要修改公投法,但卻被民進黨阻擋,「我做決定,就說我獨裁?」,戰力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