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的13歲正妹翹家黏水電工 交過的男友兩手數不完

▲現代社會家庭功能崩解,許多未成年少女愛情觀念偏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何姓少女年僅13歲,身高就有170公分,擁有一雙美腿且臉蛋清秀,然而最近翹家多日被學校通報中輟,警方前晚找到她,竟然是跟一位又矮又黑的29歲張姓水電工窩在工寮宿舍!

根據《聯合報》報導,何女向警方表示,她從小學5年級就開始交男朋友,交過的男友一雙手都數不完,而且都是20幾歲、30幾歲,還交過一個40幾歲的,但被問到有沒有發生性關係,她都予以否認。

何女還說,她因為氣質成熟,常常吸引異性搭訕,而她做髮型設計的母親工作忙碌,又有一個恩愛男友,讓她覺得家庭沒有溫暖,所以「只要有人甜言蜜語,我就融化了。」

張姓水電工被警方調查到有毒品前科,但他宣稱沒和小女友發生性行為。由於何女媽媽也沒有意願對張男提告妨害家庭,警方暫時僅能將何女送社政單位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