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酷似韓星蘇志燮 21歲帥警彭韋中草屯爆紅

▲南投警察局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彭韋中英俊挺拔,笑容可,被說像韓星蘇志燮。(圖/南投警察局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提供)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中正派出所員警彭韋中年僅21歲,英俊挺拔,笑容可掬,被人說酷似韓星蘇志燮,成為地方的「師奶殺手」,而且中看又中用,抓偷車、抓酒駕,都是拼命三郎。

彭韋中因為長太帥,今年台灣燈會在南投舉辦時,一直被志工阿姨搶著合照,都說要把女兒介紹給他。連中年大叔騎機車等紅燈都被他吸引而多看幾眼,結果讓他覺得有異攔下酒測,發現大叔酒醉駕駛。雖然帥,彭韋中可不是花瓶,他曾死追偷車賊,逼得竊賊棄車逃逸,他說若非當時現場人多,他還會使用更積極的手段。

蘇志燮是韓國A咖男星,主演過《千年之愛》、《峇里島的日子》、《對不起,我愛你》、《主君的太陽》等劇,在全亞洲都有知名度,2009年10月自立門戶成立經紀公司,開的咖啡廳營收也高居韓國220家連鎖店的第5名,2012年還有以他為名的「蘇志燮路」完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