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蜜蜂螫哪最痛?美學生肉身實驗38天「鼻孔完勝蛋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青春痘長在鼻孔也超痛的.......

▲蜜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蜜蜂螫哪最痛?美國男大生史密斯為體驗「男人最痛」,不惜肉身實驗讓蜜蜂螫了快200次,記錄身體各部位的痛楚敏感度,結果出人意料發現,鼻孔原來比陰莖、睪丸等敏感部位更怕痛。

外電報導,史密斯(Michael Smith)就讀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他有次不幸被蜜蜂螫中陰囊,但並未如想像般痛,還激發他做全身實驗。這場實驗歷經38天,他挑選25個部位,每日讓蜜蜂在不同位置螫5次,並將蜂刺留在皮膚達1分鐘,以清楚記錄痛感。

報導說,史密斯以10分為滿分標示痛感,發現鼻孔及上唇分別達9及8.7分,陰莖僅7.3分最不怕痛的是頭、上臂及腳中趾。他表示,鼻孔被螫3次後便狂打噴嚏,淚如泉湧,發誓不會再讓鼻子受罪。

據了解,史密斯完成實驗後,強調以後絕對不要再做類似的實驗折磨自己。該研究成果刊登於科學期刊《Peer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