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國中生偷吃「人氣餐」40份烤雞腿炸薯條 校方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更愛吃炸雞腿XD

▲學生偷吃烤雞腿,結果吃上官司。(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貪吃被法辦!新北市某國中6名「高關懷學生」連續兩天蹺課,偷走學校營養午餐的40人份烤雞腿和炸薯條,帶到頂樓吃個精光。校方得知後報警處理,6人近日全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少年法庭。

據了解,校方1日、2日連兩天接獲不同班級的學生通報,指營養午餐的「波浪脆薯佐海苔粉」和「BBQ棒棒烤雞腿」不翼而飛;由於兩樣菜都是學生最愛的「人氣餐點」,校方覺得內情不單純,展開調查。

校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日近午,2名應該在教室上課的男學生,從5樓樓頂偷偷摸摸走下來,他們坦承偷吃,並供出一同犯案的另外3男、1女。校方也在頂樓發現兩個空的鐵餐桶(左下圖/東森新聞)

6名學生近日在家長陪同下到派出所,供稱因肚子餓才會忍不住犯案,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希望能獲得原諒;家長大罵小孩,明明有給零用錢,不懂為何還要偷吃。

據悉,雖然校長和家長不斷哀求警方,希望能給學生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但由於竊盜屬公訴罪,警方也只好依法辦理。校方說,事發後聯繫學生家長,但有人聯絡不上,有人表明實在是管不動,不得已才會報警處理

▼酥脆炸薯條是許多學生的最愛。(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