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組織先宣示忠誠!墨西哥毒梟:把孩童心臟吃下去

▲墨西哥毒梟往往會將反抗和告密者殘殺後,曝屍街頭作為「警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毒梟盛行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世界各地的幫派和組織都有屬於自己特別的「表忠」方式,但是最駭人聽聞的莫過於新成員得吃下孩童的心臟,宣示對團體的忠誠,而這個販毒組織就是墨西哥惡名昭彰的「聖殿騎士」(Knights Templar)。

「聖殿騎士」這幾年來在米卻肯州(Michoacan)橫行無阻,當地政府近日來查出這個集團不但涉嫌販毒,還綁架當地兒童進行器官買賣的勾當,甚至還會留下心臟,作為新成員宣誓儀式的必備品。

儘管組織首腦莫雷諾(Nazario Moreno)在2010年與警方的槍戰中,被墨西哥政府宣稱已經死亡,但他的屍首卻始終沒有找到。至今仍有不少民眾指出,他們看到莫雷諾出沒,並深受其害。

毒梟長年橫行於墨西哥,當地政府為了解決這個狀況,可以說是動搖國本,甚至出動警察與軍隊,但毒梟的肆虐程度讓政府與執法人員都無能為力,民眾為求自保只好成立民兵對抗,卻往往落得被殘殺凌虐、曝屍街頭的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