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女失戀絕食 員警高唱《領悟》啊啊啊成功化情傷

▲前鎮分局瑞隆所「副歌之神」張世祥(右)靠著一首辛曉琪的成名曲《領悟》歌詞,成功帶領因為失戀鬧絕食的民眾走出情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首好歌更勝千言萬語!高雄市一名體重近百公斤的34歲熟女被男友嫌胖,兩人分手後她就把自己關在房內絕食,時間長達一星期連年夜飯都不吃了,家人無計可施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張世祥與同僚趕抵現場後,看到為情所困的熟女躺在床上,一臉頹廢、眼神呆滯,心有所感當場飆唱歌手辛曉琪的成名曲《領悟》:

「啊啊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原本呆若木雞的熟女聽到歌聲忽然「剉」了一下,不知是不是張世祥溫柔的嗓音打動了她、讓她把自己看清楚,只見熟女像孩子一樣無助轉身緊抱母親痛哭,掙脫了感情的枷鎖、愛的束縛,張世祥看任務完成隨即瀟灑離去,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卻為他前鎮分局瑞隆所「副歌之神」的傳奇又添一樁。

成功以歌詞化解民眾心結的張世祥謙虛婉拒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但同所員警透露,43歲的張平時就很幽默搞笑,是大家的開心果,他最讓同僚佩服的地方,就是不管碰到什麼狀況都能用歌曲當「註腳」,之前有一對情侶因為男方劈腿鬧上派出所,張世祥只是在旁開嗓高唱潘越雲的名曲《情字這條路》:

「啊啊啊~哪會哪會同樣情字這條路,你都滿面春風,我都在甘苦……」

就成功逗得本來暴跳如雷的女當事人哈哈大笑,最後選擇與男友和好兩人手牽手離開。「那種氣氛還唱歌,真讓我傻了一下」當天一起去失戀熟女家開導她的員警感慨,苦口婆心勸了半個多小時,還不如張開口哼兩句,「簡直是唱到人的心坎裡了。」

▼僅獻給元宵節這一天的所有單身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