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夫妻低頭撿鄰座皮夾 一看「有5萬」拋下女兒落跑

▲台北一名男子日前回中部老家過年,在速食店吃早餐時不慎遺落皮包,內有5萬元準備來包紅包的現金,懷疑是被鄰桌的夫妻擋撿走,失主公布監視器畫面盼網友協助找出這家人。(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壞的身教!台中市一對夫妻3日帶女兒到肯德基用餐,瞄到鄰桌客人皮夾掉落在地上,夫妻兩人不出聲提醒,反一個把風、一個下手,偷偷撿起皮夾,忙到連女兒都不管了,鬼鬼祟祟的模樣全被監視器拍下,失主將畫面PO網盼網友協助找出這家人,隔空喊話:「裡面的5萬元就算了,至少請把證件還我。」

從事資訊業的男子「陽陽」3日準備買伴手禮到爺爺、奶奶家拜年時,一掏口袋才發現皮夾不見了,趕緊回到剛剛吃早餐的速食店尋找,遍尋不著只好前往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報案。

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拍到,就在陽陽離開前2分鐘,有一對年約30、40歲夫妻帶著女兒坐到鄰桌,陽陽步出店外沒多久,男的就起身四處張望,故作鎮靜「拔草測風向」離開後,女的馬上就彎腰撿起地上不明物品,跟著走出店外,過了兩分鐘後才回來帶走被遺忘的女兒

這部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定先衝出去看裡面有多少錢啊」,陽陽說他強烈懷疑女子俯身是為撿走自己的皮夾,「這是我一個多月的薪水,沒想到會……」,呼籲大家一定要留意隨身財物。

 ▼警方強調監視器並無直接拍到撿皮夾畫面,因此暫時還不能判定是影片中的男女A走陽陽的錢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