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吃麥當勞卡菜渣 男友「法式濕吻」40秒影片瘋傳

▲少女向男友撒嬌「牙縫有菜渣」,男友趕緊熱吻挑出。(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藍田一間麥當勞日前凌晨出現小情侶大放閃光。一名外表年幼的馬尾妹因牙齒「卡菜渣」向男友撒嬌,對方在眾目睽睽之下,竟直接以法式舌吻的方式幫她「拔菜」40秒。這段畫面全被坐對桌的民眾錄影上傳到網路上,讓民眾看了直呼:「實在太誇張!」

這對年紀約12、13歲的少男少女,當時並肩坐在藍田麥當勞的座位忘情擁吻,引起旁人議論紛紛。男孩左手攬著女方頸部,右手環抱托著腮部對她進行法式「喇機」,女孩雙眼緊閉,看起來相當享受,兩人嘴唇緊密不分,40秒後終於氣喘吁吁地別開臉頰,看起來還有些依依不捨。據香港平面媒體報導,該拍攝者錄影前曾聽到兩人的對話,女方說牙齒卡菜渣向男友撒嬌,男友才連忙以接吻方式「幫忙」。

對於小情侶的脫序行為,有網友認為這年紀的小朋友想偷嚐禁果很正常,有人看了不禁搖搖頭說:「真替這代父母擔心!只知快樂,不管後果!」不過,有律師表示,當地法律為保障16歲以下未成年少女免受侵犯,只要是愛撫或會誘發性欲的行為都不被允許,因此男方隨時可能觸犯猥褻侵犯罪,最高被判刑1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