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午睡遭「舌吻」到嘴麻 男友嚇到彈起女友卻還在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吉安市龍姓男子上月28日和女友入住青原區火車站附近一間賓館,結果睡到一半突然遭「舌吻」,好奇和女友爬起來找尋,沒想到竟然在床上發現一隻蜈蚣,嚇得趕忙到醫院打了4、5個小時的點滴;他事後向媒體投訴,這間賓館環境很差,還曾在浴室目睹一隻剛出生的老鼠掉下來。

龍男提到,自己與女友平時靠到各地擺攤賣餐具維生,上月底抵達吉安市,於是就在火車站附近一間賓館住下,一住就是7天,沒想到5月28日下午兩人在房內睡覺休息時,他突然覺得舌頭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醒來發現女友還在睡,好奇將人搖醒確認真的不是「愛的突襲」,才在房間裡搜尋「犯人」,最後卻在床上看到一隻蜈蚣。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龍男帶著女友入住賓館,睡到一半卻遭蜈蚣「舌吻」。(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由於龍男當下覺得舌頭有點麻,擔心可能是遭蜈蚣咬傷中毒,趕忙跑到醫院打了4、5個小時的點滴;雖然賓館朱姓老闆願意承擔400元人民幣的醫藥費,卻打死不認環境髒亂這個責任,他一氣之下才會拿出入住以來遇到的各種奇葩事向《中國江西網》記者投訴,「剛住進來2、3天就在洗衣服的時候,浴室上面就掉下來一隻剛出生的老鼠,隔層上也全都是老鼠屎,蒼蠅更是特別多。」

不過,朱姓老闆反駁,明明是龍男入住後自己把房間弄得很髒,吃過的西瓜果皮、垃圾通通堆在房裡,還有許多從外面帶回來的貨物,怎麼能一口咬定蜈蚣就是來自賓館房間,「而且我也只願意賠償一半的醫藥費。」當地衛生單位獲報前往賓館檢查,發現環境確實有待改善,目前已協助雙方當事人達成賠償協議,並要求業者改善。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