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交警街頭彈鋼琴30秒快閃 「提升形象」意外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錯聽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一位交通警察11月值勤時在大街上彈起鋼琴,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吸引百萬人次點閱,他不但成為捷克最有名的交警,還因為「提升捷克警察的形象」獲得表揚。

這段「寶貝,這就是布拉格」的30秒影片以手機拍攝,11月15日上傳YouTube;這位穿著綠色反光背心的交警,在布拉格市中心街頭執勤時看到一台鋼琴,他一時技癢,坐下來煞有介事地彈奏一段音樂,這段音樂是南韓作曲家創作的《Rivers Flows in You》,他彈完後就快閃,另一名同事則站在後方,面帶微笑地看著同僚即興演出。

警察局長馬丁(Martin Cervicek)表示,這麼一小段彈鋼琴的影片,對改善捷克警察形象有很大的作用,他和這位員警交談過,也期望對方在職業生涯中能有所發揮。

據BBC報導,該交警甫到任約6個星期,現在他無疑成了捷克最著名的警察,警方並未公開他的姓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