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21歲推「專屬胸罩組」 網友:買給女友穿

▲美少女戰士21歲推「專屬水手服胸罩組」。(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經典少女動漫《美少女戰士》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今年邁向21周年,特別和內衣品牌「PEACH JOHN」合作,推出4種內衣褲組合,其中一款「專屬胸罩組」就是依照月亮、水星、火星、金星和木星等5個角色的水手服,設計出的內衣、褲,男網友直呼「要買給女友穿」。

漫畫家武内直子筆下的《美少女戰士》和PEACH JOHN聯合推出的專屬胸罩組,有藍、青、紅、橘、綠等5種顏色,走的是水手服風格,每套售價為4980日圓(約台幣1432元),11日開放預購到25日截止,預計明年2月下旬配送。

網友看到設計興奮地直呼「要買給女友穿」,還有人腦補「好想看北川景子穿」,有的人則傻眼,「女生應該不會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