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吋OPEN將智慧平板手機 萬元有找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繼OPEN小將國民大電視、OPEN小將智慧平板後,7-ELEVEN即日起在門市推出OPEN小將智慧平板手機,同樣採免綁約,但須搭配OPEN小將魔法影音分享棒,售價9,490元。7-ELEVEN也鎖定旅客,在位於交通樞紐附近的門市,推出3G上網預付卡,5天內可不限流量漫遊網路,加贈部分通話費,售價399元

7-ELEVEN與鴻海合作推出一系列OPEN小將商品,從今年10月2日發布大尺寸電視、平板後,相隔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又再度推出OPEN小將智慧平板手機,採用7吋大螢幕,搭載Marvell(PXA-1088)四核心 1.2GHz處理器,前鏡頭200萬畫素,後鏡頭500畫素,內建16G容量。

不過OPEN小將智慧平板手機如同先前推出的智慧平板,同樣須搭配OPEN小將魔法影音分享棒,整組售價9,490元。由於魔法影音棒是用於與OPEN將電視做畫面的無縫接軌,因此沒有買電視便無用武之地,因此也算是半推銷自家的電視產品。

12月24日前,至全台7-ELEVEN門市預購OPEN小將手機平板影音分享組,再加贈「7-Mobile預付門號卡299元兌換券」, 民眾可憑299元兌換券申辦7-Mobile預付門號,6個月內可享有299元免費通話、開卡後24小時3G無線上網免費。

另外,7-Mobile看準境外遊客商機,在車站、機場、觀光夜市、捷運…等共500家門市首賣3G預付上網預付卡,開通後可5天無限漫遊網路,並附贈50元通話費,售價399元,明(103)年1月1日起開始販售

7-ELEVEN表示, 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至今已經累積約80萬用戶,目前全台用戶數區域分布平均,而新申辦的客戶主要以21~25歲左右的學生族群。這次針對旅客推出的5天上網預付卡,預計將再擴大客層。

OPEN小將智慧平板手機規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