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龍洞瘋狗浪突襲 傳4人無生命跡象4失蹤

▲貢寮龍洞地質公園9日傳重大意外。圖為龍洞南口公園資料照。(圖/取自貢寮鄉公所網站)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地質公園附近9日下午傳出重大意外,樹林社區大學26名學員與家屬進行戶外教學時遭瘋狗浪襲擊,共有8人遭瘋狗浪打落海中,離岸有30公尺遠,海空救援已救起4人,但都失去生命跡象,另失蹤4人尚在搜尋中。

目前有多少人落海、多少人獲救的訊息不明,據稍早報導,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下午將近3時20分接獲報案,貢寮區龍洞地質公園鼻頭角步道,有樹林社區大學舉辦步道美學課程。26名學員在鼻頭角步道進行課程時,突遭大浪來襲,造成6人落海。

消防局指出,落海學員是被瘋狗浪打下,岸上其他學員立刻報警,至下午4時40分已經吊掛起1人送醫,並透過海陸搜尋其餘5位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