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十周年 今年煙火秀朝218秒邁進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時序邁入歲末,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高潮迭起的跨年活動總少不了101煙火秀。台北101於11月召開記者會,宣布NU SKIN為今年煙火秀最大贊助商,贊助金額超過新台幣3千萬元,且今(102)年適逢台北101十週年及NU SKIN如新集團30週年,因此今年施放秒數可望達到218秒,僅次於建國百年的時間。

▲台北101煙火秀贊助有譜,NU SKIN如新集團出資超過3,000萬贊助煙火活動,成為繼SONY後,第2個贊助煙火活動的民間企業。(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101煙火精采絕倫,也是台灣跨年的壓軸活動,但對於今年煙火是否持續施放,總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左右。不過,台北101排除萬難,並於11月4日宣布今年煙火秀如期舉行,且NU SKIN將贊助新台幣3千萬,成為繼SONY後,第2個贊助101煙火的民間企業。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今年適逢台北101十週年,為了歡慶這項里程碑,今年的煙火秀色彩會比往年繽紛,且施放時間也會超過往年的188秒,可望朝218秒邁進,並融入音樂元素,規模僅次於建國百年,不過目前正在和法國煙火設計團討論細節。

宋文琪也提到,希望未來施放煙火的活動不只由台北101擔綱演出,而是信義計畫區的摩天大樓都能共襄盛舉,共同施放煙火或燈光秀,一起做大跨年煙火秀,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而未來台北第2高樓南山人壽大樓完工後,也能與101有更多的煙火秀合作可能。

▲台北101今天正式與NU SKIN如新集團進行贊助簽約儀式,左為如新集團總裁姜惠琳,右為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圖/記者蔡孟修攝)

至於今年最大的贊助商NU SKIN如新集團總裁姜惠琳則指出,NU SKIN今年邁入30週年,而台灣是NU SKIN的第二個海外據點,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為了鼓勵更多同仁懷抱夢想,及讓全世界更多人認識NU SKIN,因此選擇了華人世界的標的物-台北101,留下傲人的歷史性時刻。

今年台北101煙火請來法國的「Group F」團隊設計跨年煙火秀,並以「十」為主題,象徵台北101達到10週年的里程碑。

台北101執行長魏應交本來預定會出席今日與NU SKIN的贊助簽約儀式,但可能受到假油波風波的影響,今天並現身會場,而宋文琪也拒絕對外做出相關回應,只談關於煙火的相關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