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香港鐘錶展 限量錶款台灣亮相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國際品牌萬寶龍(MONTBLANC)推出全新限量腕錶,並首度在香港舉辦亞洲高級鐘錶界盛事「Watches & Wonders」。現在萬寶龍將這錶展中的全球限量錶移師台灣展出,即日起至11月10日,民眾將可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9精品專賣店目睹數款全球僅一只的限量腕錶。

日前於香港舉辦的「Watches & Wonders」萬寶龍錶展,數十款全球限量經典腕錶移師台灣展出了!為了這場盛事,萬寶龍特地將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9改造成如鐘錶博物館般的賞錶空間,並請來名模蔡淑臻演譯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及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玫瑰金鑲鑽自動腕錶。

萬寶龍表示,展出的數十款腕錶當中,以最新發表的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計時腕錶最受矚目。Nicolas Rieussec系列腕錶於2008年推出,是為了紀念第一款專業計時器發明人可拉斯,瑞賽克(Nicolas Rieussec)而設計的,而今年再推同系列力作Rising Hours計時腕錶,全球僅限量1只,售價新台幣1,760,000元。

▲(左)蔡淑臻配戴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白色珍珠母貝白金鑲鑽計時腕錶限量款,售價1,760,000元。(右)蔡淑臻配戴萬寶龍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玫瑰金鑲鑽自動腕錶,售價475,300元。(圖/萬寶龍)

▲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有藍色珍珠母貝及白色珍珠母貝款,錶圈皆以白金鑲鑽打造,兩款全球限量各一只,售價1,760,000元。(圖/萬寶龍)

Rising Hours以白色珍珠母貝作為錶盤,錶圈以白金鑽石打造。而構造則延續原始瑞賽克計時器的雙輪軸設計,指針固定,並延伸到小時顯示的雙轉盤,同時加入專利「日夜顯示功能」,鏤空阿拉伯小時數字會隨著夜幕低垂,顯示為藍色,而白天則是黑色數字,讓使用者霎時便能輕易分辨夜晚與白天。

特別的是,錶盤的時間指示並非採用傳統數字,而是在上方的扇形視窗內,顯示鏤空阿拉伯數字時標,搭配上方一枚三角形標誌,可精準指示目前小時位置,設計相當複雜,但卻能讓配戴者清楚辨識時間,同時展現文人雅士的高貴氣息。

另一款較平價的腕錶為Star系列腕錶「Carpe Diem」(把握當下)特別版也同樣受到關注,其設計是希望時刻提醒配戴者光陰的真意─「把握當下」。「Carpe Diem」包含自動上鍊大三針腕錶、世界標準時間(UTC)計時腕錶,以及全曆(Quantième Complet)腕錶等三種款式。這三款機械錶都有醒目的紅色中央秒針,錶殼採用精鋼材質,適合日常休閒或運動時配戴,售價88,000元。

    

▲(左圖)萬寶龍Star Date系列Carpe Diem特別版自動腕錶,售價約新台幣88,000元;(右圖)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計時腕錶950鉑金款,全球限量28只,售價新台幣1,950,000元。(圖/萬寶龍)

這次展出還包含全球限量8支的萬寶龍Villeret 1858系列玫瑰金神秘鐘陀飛輪腕錶(價格店洽)、萬寶龍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玫瑰金鑲鑽自動腕錶(售價475,300元)、全球限量28支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計時腕錶950鉑金款(售價1,950,000元)以及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計時腕錶玫瑰金款(1,068,000元)…等經典錶款一同亮相,活動將持續至11月10日。

▼(左圖)萬寶龍Villeret 1858系列玫瑰金神秘鐘陀飛輪腕錶(Grand Tourbillon Heures Mystérieuses),全球限量8只,價格店洽;(右圖)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計時腕錶玫瑰金款,售價1,068,000。(圖/萬寶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