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茶攜手郭元益 中西老品牌迸出喜餅新火花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喜餅龍頭郭元益10月8日正式宣布與英國寧茶合作,未來將以茶入餅,持續研發全新口味,搶攻每年50億的喜餅商機。首波合作率先推出「尊爵」、「禮讚」、「茗品」三款禮盒搶市,並預計10月17日上市開賣。

老品牌郭元益即使佔有台灣1/4喜餅市場,也仍不段求新求變,為品牌展現新意。這次找樣同樣是百年品牌英國唐寧茶,利用以茶入餅的概念,創造全新的口味,鎖定偏好西式喜餅的客層。

唐寧茶台灣執行副總張引璋表示,唐寧茶與郭元益兩大品牌相加已超過400的歷史,這次的合作是唐寧茶首度跨足婚禮喜餅市場,同時也是喜餅業「跨國聯姻」的創舉。未來唐寧茶將與郭元益合作,獻給台灣新人們最雋永的祝福。

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先生也表示,茶與餅本來就相關聯的東西,因此這次才有將茶的元素融入喜餅的概念。茶本身就有餘韻,因此以茶入餅是希望民眾在吃餅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茶香。然而唐寧茶是英國百年品牌,旗下的茶葉口味多元,能開發多元的喜餅口味,因此特別選擇和唐寧茶合作。

郭建偉進一步指出,台灣喜餅台式占兩成,西式則高達八成,因應市場趨勢,來自英國的唐寧茶也符合消費者胃口,兩大品牌合作有加乘作用。另外,我們不希望消費者總是買到一樣的產品,因此在未來旺季,每兩個禮拜最會推出新的產品,帶給消費者新鮮感。

首波合作,兩大品牌率先推出「尊爵」、「禮讚」、「茗品」三款禮盒搶市,裡頭包含唐寧茶茶包與茶餅,其中「尊爵」更有獨家限定的皇情系列英倫早餐茶罐。這三款禮盒預計在10月17日上市開賣,售價分別為1,800元、950元及880元,目前門市已開放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