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賽爾進軍亞洲市場 伍佰獲選大中華代言人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世界知名音響品牌森海賽爾Sennheiser看準大中華地區的龐大商機,準備搶攻亞洲頂級音響市場,同時決定找伍佰&China Blue作為亞洲地區的品牌代言人。而伍佰於年底的「今夜伍佰6」全台四場巡迴演唱會及最新專輯首唱會,Sennheiser也將全力贊助音響設備,提升演唱會更震撼的音效,同時奠定品牌在亞洲搖滾音樂界的地位。

總部位於德國的是Sennheiser成立於1945,主要研發耳機、麥克風及無線傳輸系統…等,其音響設備在業界及歐美享有相當的知名度。不過對於亞洲地區而言,許多對於Sennheiser可能較陌生,甚至許多人對於品牌的認知僅只耳機領域。

其實Sennheiser麥克風系統、音響設備同樣擁有高專業性,例如無線麥克風的5200系統或2000/G3系統都被廣泛運用在各大節目,例如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星夢傳奇…等高收視節目都可看到品牌蹤跡。

Sennheiser表示,近幾年在亞洲市場表現蟬聯全球分區業績的冠軍,去(101)年達4,600萬美元,今(102)年更可望突破6,000萬美元看,因此品牌非常看中亞洲的龐大商機,將全力進軍大中華市場,同時看中搖滾教父伍佰在亞洲樂壇的影響力,決定找上伍佰&China Blue作為大中華區的代言人。

伍佰&China Blue年底的「今夜伍佰6」全台四場巡迴演唱會及新歌手唱會將於11月30日起正式開跑,Sennheiser將全力贊助演唱會音響設備。而10月21日是Sennheiser在台灣的正式代言活動,伍佰&China Blue當天特別結合中國祥獸東方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分別代表吉他手、鍵盤手、貝斯手及鼓手,希望活動能完美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