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徐洵平愛超跑 獨家直擊藍寶堅尼「大牛」開上路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鴻宜/台北報導

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財力驚人,也熱愛超跑,過去參與了大大小小的超跑趴,身邊辣妹、巨星環繞,他的藍寶堅尼,不但是敞篷款式,還在上頭貼了一隻超殺的牛,讓整台車看起來氣勢十足,在超跑界相當出名,人人都叫他「徐總」。

▲獨家直擊徐洵平藍寶堅尼超跑開上路。

辣妹圍繞在旁,這位平頭、帶眼鏡的男子就是徐洵平,出席超跑聚會,身邊不乏辣妹出沒,還和美國饒舌天王佛羅里達合照,他的白色藍寶堅尼也非常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進君悅飯店,轟轟的引擎聲,叫人想不注意都難,徐洵平愛車也玩車,加入台灣知名的超跑車隊,幾乎什麼場合都看得到他的車,白色藍寶堅尼敞篷大牛,引擎蓋上還貼了一張大大的牛頭,看起來超殺,700匹馬力、碳纖車體,市價超過2600萬元。

其實他的車不只這台,還有勞斯萊斯幻影和BMW 六系列,一台代步,一台讓太太開車逛街買菜,胖達人事件爆發後,徐洵平的車就停在車行裡面,連貼紙都撕掉,低調到不行。

▲胖達人香精麵包事件爆發,徐洵平的超跑停車行超低調。

不只開名車,徐洵平還住豪宅,在台北市至善路的一排獨棟別墅,裡頭有一棟就是他的家,而且每棟都有獨立車庫,讓他可以停放愛車;徐洵平財力驚人,如今面臨巨額賠償,卻和消保官討價還價,對比他開名車的畫面,只怕讓消費者心裡不太好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