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授意用香精? 胖達人董座徐洵平咬創辦人莊鴻銘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貴麵包的消費者都後悔了。

▲胖達人創辦人莊鴻銘,電話手機通通聯繫不上搞失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香精風暴,台北地檢署共發動兩次搜索,25日天一亮,再度派員警到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門市搜索,帶回7罐香精、2罐酵母粉,包括採購副總經理、店長、麵包師傅全被約談,原本傳喚的創辦人莊鴻銘卻遲遲沒出現,甚至搞失聯。

檢警24日晚間搜索胖達人位在光復南路上的總公司,帶回大批證物,並依證人身分,約談生技達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洵平(左圖)、總經理徐志鴻以及財務、會計共計4人,25日清晨請回。檢警為清查相關案情,今天再前往敦南店查扣配方及原物料,並約談公司副總、店長及麵包師傅等3人,相關人員先在台北巿刑警大隊接受警詢,再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檢警帶回7罐香料、2罐酵母粉

前任採購副總洪士哲(右圖)穿著黑底白條紋上衣,上午出現在台北地檢署大門前,同行的員警抱著大箱子,裡面全裝滿採購單、進銷貨單,檢方傳喚他要釐清到底這香精怎麼買來的?

胖達人敦南店麵包師傅江仲倚(右下圖)也在約談名單內,一看到電子媒體攝影機趕緊低下頭,腳步越走越快,店裡的麵包都由他帶領其他師傅製作完成;而緊跟在後方的還有敦南店店長王閔暄,似乎早有心理準備,不迴避卻也不願多說什麼。

員警同時抱來另一個沉甸甸的紙箱,裝有7罐各式香料和2罐酵母粉,全部都要成為檢察官辦案的證據。

檢方以詐欺罪展開調查,案情滾雪球

添加人工香精涉嫌廣告不實,已被台北市政府開罰18萬元,胖達人不僅得面對社會的不諒解,台北地檢署還以詐欺罪展開調查,25日一早就派出4名員警抵達敦南店,日前衛生局在這間店面查扣到香精原料,事件終於一發不可收拾。

徐洵平被請回之後,再度向社會大眾道歉,但到底是誰的指令添加香精,徐洵平和徐志鴻(右圖)都說剛剛接任,根本甚麼都不知道,要問應該問前任董事長,言下之意,指的就是創辦人莊鴻銘。

台北地檢署也發出傳票約談,但莊鴻銘不僅沒出現,連電話手機通通聯繫不上搞失聯,檢警追查範圍從現任經營團隊轉到前任團隊,抽絲剝繭找出最終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