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老公溺死了...妻岸邊痛哭 結果「亡夫」叩她付酒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啦,人沒事就好XD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蕭姓男子22日和朋友到東港溪釣魚,過程中為了抓鴿子不小心落水,被湍急的河水沖走,消防隊員出動搜救,而他的妻子也在岸邊哭斷腸;沒想到一個小時後,他的妻子居然接到「亡夫」的電話,原來他早就已經游上岸,在檳榔攤喝酒了。

▼蕭男就像這樣套著輪胎,漂浮了1公里後上岸喝酒!(圖/CFP)

屏東縣消防隊22日中午接獲蕭男朋友的報案,指出56歲的蕭男在東港溪五魁橋附近被溪水沖走,載浮載沉一會就不見人影;因為正逢潭美颱風過後,溪水暴漲,消防隊不敢馬虎,派出大批人力搜救1小時還是沒有消息,蕭妻以為「沒救了」,在岸邊哭斷腸,還不斷呼喚著丈夫的名字。

沒想到沒多久,蕭妻的手機突然響了,顯示的來電正是「亡夫」的號碼;他說,自己套著輪胎在溪中漂流1公里,後來爬上岸,現在正在附近的檳榔攤喝藥酒,因為身上沒錢,叫老婆趕緊來付錢。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