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指紋辨識、10月發表!HTC ONE MAX 背部諜照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獨家曝光 HTC 將與長榮航空合作推出 HTC X Butterfly s KITTY 限定版之後,ePrice 又獨家曝光了疑似 HTC One Max 的諜照,並表示最可能的時間點應該是「十月中下旬」,而這也是該款旗艦手機這半年來的傳聞中,首度曝光的背蓋實機諜照。

▲▼繼先前的 HTC ONE MAX 正面諜照之後,ePrice 獨家亮出其背部諜照,並透露主鏡頭下方的黑色四角設計,其實就是指紋辨識系統,同時也透露該款新機不會在德國 IFA 推出(這方面與本站得到的訊息相同),比較可能的時間點將會在 10 月中下旬。(圖/取自ePrice)

除了 LG G2 外,在德國 IFA 展開幕之前,三星與索尼確認將於 9 月 4 日的展前記者會中發表 GALAXY Note 3 和 Xperia i1 Honami 旗鑑手機,不過如同我們先前收到的消息一樣,ePrice 表示,HTC 並沒有要在 9 月發表的意思,反而似乎有意要在蘋果 新一代 iPhone 發表之後,亮出 HTC One Max 這支 Ace 牌,根據 ePrice 的獨家報導指出,比較可能的時間點是「十月中下旬」上市。

HTC One Max 傳聞將會把螢幕放大到 5.9 吋 1080P 螢幕,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RAM,內存空間為 16GB ,在拍攝效能上,預計延續 NEW HTC One 的設計,採用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的 UltraPixel 感光元件,前鏡頭為 210 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更一舉擴增到 3,300mAh,不過 ePrice 語帶暗示的表示,該款手機傳將採用指紋辨識功能。

有別於先前的正面諜照,ePrice 這次曝光的諜照中,是 One Max 與 HTC One、One Mini 三機比較,可以發現 One Max 鏡頭下方出現了一個方形的黑色感應器。根據匿名拍攝者透露,該裝置就是「指紋辨識器」,但無法確認實際在手機上有哪些應用,而在 One Max 機背右下側邊,還出現了三顆疑似為外露電子接點的設計,看起來像是外接充電設計,至於實際狀況如何,就只能靜待 HTC 的官方消息了。

※資料來源:ePr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