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確認 9 月 4日在柏林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發出全球媒體邀請函,確認將於 9 月 4 日在德國柏林舉辦 UNPACKED 2013 新品發表會,從邀請函上「NOTE THE DATE」以及類似手繪的邀請 LOGO 以及以往三星發表新品的步調來看,不難聯想出,這將是傳聞中 GALAXY Note 3 的發表時間。

綜合日前外電猜測,三星電子預計在今年 9 月 6 日至 9 月 8 日的德國 IFA 2013 現場展出新的手機與平板設備,同時也讓人期待在展覽現場,三星或將會推出新一代筆電、相機、Gear 智慧型手表與家電等產品;不過從邀請函上的訊息,僅可確定三星今年同樣也會在展覽前夕舉辦全球發表會,推出讓人期待的 GALAXY Note 3(暫名)。

傳聞 Galaxy Note 3 將會有 5.5 吋、 5.7 吋、5.99 吋等三種版本,處理器將會有 Exynos 5420 和 Snapdragon 800 兩種規格,搭載的是 Android 4.3 作業系統,記憶體有 3GB,主鏡頭拍攝畫素達 1300 萬畫素,並將推出 LTE-A 4G 的規格版本,不過這些都並未獲得三星電子的回應,實際情況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