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躺草地露鳥 澳洲旅遊局幫打馬賽克被罵蠢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馬賽克整個感覺都走樣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隻袋鼠仰躺在草地上,看起來懶洋洋好舒適,原本是張可愛的照片,沒想到澳洲旅遊局擔心,這隻雄袋鼠大剌剌露「鳥」,怕有礙觀瞻,特別在下體打了馬賽克,引來網友吐槽,譏諷這是越描越黑。

▼怕袋鼠露鳥有礙觀瞻,澳旅局特別打了馬賽克。(圖/取自澳洲新聞網)

澳洲旅遊局日前在Facebook官網上,分享一張袋鼠照片,是由澳洲費瑟戴爾(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拍攝,大袋鼠仰躺草地,還偷瞄鏡頭,看起來舒服極了!圖說還寫道:「在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享受慵懶的午後陽光」但沒想到卻引來大量網友負評,原因是澳旅局多此一舉補了馬賽克。

多達1600則留言中,大多數人都在譏諷澳旅局很愚蠢,怎麼會幫動物生殖器打馬賽克,還有人反應「原本普通的一張袋鼠照片,卻被搞得好像色情照片一樣」!而澳旅局發言人則跳出來澄清,這個舉動只是為了博君一笑,沒想到大家都當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