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杰哥」伍嘉緯:我現在麵包供不應求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因為演出教育部宣導短片《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會被性侵》爆紅的「杰哥」伍嘉緯,在片中神情時而凶狠、時而狡詐,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其實,本人才25歲的伍嘉緯,本業是做出版業,因為對演戲有興趣,才偶爾接案演出。這回在網路爆紅引發關注,連自家樓下的管理員看到他,都叫他一聲「杰哥」!

「聽話!讓我看看!」對著鏡頭露出凶狠的神情,一秒變臉,演技超到位,他就是在網路爆紅的「杰哥」。伍嘉緯對著鏡頭說,「各位觀眾,杰哥就是我演的,我本人沒有那麼壞,而且我家很小,不要再來住了好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伍嘉緯,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畢業,從事出版業,因為興趣,成為一名業餘演員,專拍網路短片與廣告,這回爆紅,全因為片中這句「杰哥不要啦!杰哥不要!杰哥!」

伍嘉緯在片中神情時而凶狠、時而狡詐,讓人很噴飯,要揣摩演壞人,他也有自己的偶像,就是港片裡的黃秋生,伍嘉緯看著電腦邊學邊演,簡直把黃秋生當偶像。伍嘉緯說,「對啊,大家都要來跟我吃麵包,我現在麵包供不應求,杰哥現在還在種小麥啊。」

伍嘉緯私下很爽朗愛開玩笑,他說,因為「杰哥不要」嘗到走紅滋味,不過上門的邀約都是要他演杰哥,但有意走演藝路線的他卻通通婉拒,希望能有更寬廣的戲路。

▼國立教育資料館 性別平等教學影片《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會被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