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公分鐵栓插右眼窩!女騎士撞違停貨車「人緊貼吊掛」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愛用「全罩式」安全帽!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絕命終結站!雲林縣一名黃姓女子下班騎車回家,不慎撞上違規停在快車道的貨車,黃女右眼窩被貨車後方的8公分鐵栓直接插入,當場掛在後車斗上一動也不能動,鮮血直流,場面非常駭人。黃女送醫後恐有失明危險。

▲▼女騎士當時緊貼在貨車後方,動彈不得,等待救援;醫師示範鐵栓刺入部位。(圖/取自《華視新聞》)

警方表示,19日深夜,鄭姓貨車駕駛把車停在斗六市鎮北路的快車道上,隨後到斗六後火車站吃宵夜。20日凌晨,黃女(25歲)疑似因為視線不佳,右眼窩被貨車的鐵栓插入,整個人緊貼掛在貨車後方。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看到這一幕都嚇壞了,趕快報案。

消防隊員到場利用油壓剪剪掉鐵栓,過程中黃女不曾喊痛,「連人帶鐵栓」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開刀。醫師表示,她右眼窩上方被直徑1公分的鐵栓插入,造成骨折傷及神經和肌肉,有失明之虞。

警方指出,鄭男違規停車,後車斗占據一半的快車道,已向他開出一張1200元罰單,並將依過失傷害罪嫌追究相關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