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城堡!洋男嘴超甜又炫「皇室王子」 台女深陷CCR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土耳其版李宗瑞」、淡江大學27歲男學生王凱傑被台灣女子告性侵,他自爆上過500名台女,又讓「異國戀」(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受到熱烈討論。警方認為,洋男比台男更體貼,懂得甜言蜜語,加上誇稱「自己多有錢」,許多台女因此動心、淪陷。

►台北捷運7日凌晨出現一名下半身幾近赤裸的台灣女子,坐在外籍男性友人大腿上又摟又抱,被稱為「北捷CCR」。(圖/取自網路)

警方表示,許多人都憧憬異國戀情,不分男女都是。洋男來台把妹成功率超高,主要是從小和異性接觸、受到家庭教育影響,讓他們比台男更貼心、嘴超甜,懂得說些甜言蜜語討女性開心,讓女性聽了甜在心裡。

警方分析,洋男在自己生長的國家,或許無法凸顯自己、沒那麼特別,但到台灣「與眾不同」,台女很容易陷進去。有人甚至誇稱是皇室王子,「我家有幾座城堡、幾口油井」,讓台女聽了眼睛一亮。

警方說,洋男除了主動,還有超高超的搭訕技巧,許多台女因此把持不住,若對方心懷不軌,就很容易發生「騙財騙色」的案件。

據了解,新北市日前也曾發生一對奈及利亞籍黑人兄弟因案被補,落網時向警方臭屁「來台兩年就睡百台妹」,引發外界質疑是在「說大話」。但員警看過兩人的把妹技巧,展現超誠懇的眼神,直呼「根本可以拿奧斯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