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實測LG Optimus G Pro 拍攝、外觀、多工效能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體順暢度大提升!

記者洪聖壹/澳門報導

LG 在澳門舉辦的亞台區媒體聚會當中,宣布新機皇 LG Optimus G Pro 亞太區上市時程,台灣方面預計七月一日上市,記者也於會後進行短暫時間的實機體驗,實機握感、整體順暢度,軟體應用上,以及拍攝體驗上,都有讓人一改以往 LG 旗下機種不順、不好用的觀感。

※外觀:

LG Optimus G Pro 共有黑、白兩款,大小為 150.2 x 76.1 x 9.4 mm,重 172 克,外觀上採用流線金屬螢幕邊框和點狀花紋背蓋,在光線折射下更顯特殊質感,而螢幕則是採用解析密度達 400 ppi 的 5.5 吋 1080p FHD IPS 10 點觸控螢幕,整支手機握感有點像 GALAXY S4 ,不過 5.5 吋螢幕外觀看起來確實比 GALAXY Note 2 還要薄,至於螢幕下方 HOME 鍵,內建七彩 LED 燈光,預設充電時會顯示紅色,待機會有七彩燈光,使用者還可以依照來電人屬性,設定燈光顏色,進行分類,以在靜音模式、看電影或會議當中下辨別是否需要接聽。

▲▼ LG Optimus G Pro 採用 5.5 吋 1080P 的 IPS 螢幕,解析密度達 400 ppi ,擁有一顆  210 萬畫素的鏡頭,下方有一顆實體 HOME 鍵,並採用窄邊框設計,同樣是 5.5 吋之下,這款手機確實比 GALAXY Note 2 還要薄一點點,差別在於少了一支手寫筆。(圖/記者洪聖壹攝)

▲左起為 5 吋螢幕的 hTC Butterfly、5.5 吋的 LG Optimus G Pro 以及 5.5 吋的 GALAXY Note 2 三款手機比較起來,採用 1080P 解析度的蝴蝶機與 G Pro 看起來會比較吸睛,不過大 0.5 吋螢幕的 G Pro 長寬也比蝴蝶機還大,卻比 GALAXY Note 2 窄一些 。(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起為 5 吋螢幕的 hTC Butterfly、5.5 吋的 GALAXY Note 、5.5 吋的 LG Optimus G Pro 三款手機比較起來,蝴蝶機還是最薄,不過就質感來說,採用流線金屬修邊的 G Pro 和日系設計質感的蝴蝶機比較起來卻有種不相上下之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透過背蓋的內藏的不規則晶格搭配鋼琴烤漆而組成的背蓋,讓 LG Optimus G Pro 看起來黑色不是單純黑色、白色也不是單純白色,而且略顯質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 LG Optimus G Pro 主鏡頭最高拍攝畫素為 1300 萬,旁邊有一顆 LED 閃燈,以及揚聲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 LG Optimus G Pro 底下的 home 鍵內藏了七彩 LED 燈光,並可透過設定,未來電分類、鬧鐘等提醒。(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 Pro 側邊採用流線型金屬質感設計,四邊採用金屬圓角修邊,手機左側有一顆程式快速啟動按鈕,預設為快速啟動好繪寫功能,另外一顆為音量控制按鍵,至於右側有一顆電源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 Pro 上方為 3.5mm 的耳麥孔,下方為 micro USB 連接孔,支援充電跟資料傳輸。(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 Pro 電池續航力高達 3140 mAh,和 GALAXY Note 2 差不多,支援 NFC 功能,使用的是 microSIM 卡,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增加最高 64 GB 存取空間,背蓋本身內建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線圈,可以進一步進行無線充電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有關 LG Optimus G Pro 的硬體規格、周邊配件、內建軟體應用等資訊,可以前往下一頁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