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大叔」手機搭訕妹 女高中生寄裸照遭猥褻

我們想讓你知道…交友軟體好多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7歲女高中生,看到同學使用手機交友軟體「HiHi」搖到富少、帥男結交熟識,而心生好奇,自己也下載安裝使用,結果竟吸引位自稱星探的「金龍大叔」前來搭訕。金龍大叔告訴她,可以讓她當明星,但要先寄裸照篩選,後來還約少女到賓館內強摸下體、自慰洩慾猥褻對方。


▲手機交友軟體HIHI。(圖/翻攝網路)

警方調查,金龍大叔(另一化名為「成龍」)今年47歲,姓王,平日打零工為生,使用手機交友誘騙正妹見面騷擾。他在手機鎖定對象後,會先交換照片選秀,若對方長相不錯,就會送虛擬鑽石博取好感,並以推薦至演藝圈當明星為理由,誘騙少女出門見面。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被害17歲女高中生,看到同學用手機搖到好對象後,也跟著下載「HiHi」使用。金龍大叔透過軟體主動搭訕,並慫恿少女寄出裸照給他鑑定。

金龍大叔收到裸照後,威脅對方前往賓館會面,不然就公布照片。女高中生到場後,被強摸私處、拍裸照。經歷創傷的她1個月爆瘦5公斤,其母親發現女兒有異狀,立即報警揪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