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湘怡哭!蛋糕加註購買日 網友批:還是沒製造日期阿

▲8個月業績掉5成,黃湘怡蛋糕店重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湘怡所開設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店,2012年9月被離職員工爆料,販賣過期蛋糕,讓生意一落千丈,曾經最高紀錄月營業額上看千萬的蛋糕店,如今不但業績下滑5成,店面更從13家縮減成9家,不少分店生意門可羅雀,可見影響真的很大!黃湘怡以淚洗面稱,現在都會註明購買日期、建議賞味天數等,但網友仍批,蛋糕製造日期還是沒標阿!

趁著母親節即將到來,黃湘怡蛋糕店推出新版微電影,期盼創出好業績,不過走一趟門市發現,她的蛋糕店生意真的大不如前,瞧瞧店裡頭冷冷清清,連個客人都沒有,對照過去鼎盛時期,前後真的差很大。黃湘怡因為離職員工踢爆的過期蛋糕事件(公司教育跟客人說是當天現做,但其實不是),引發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第一時間弟弟黃匡鴻出面滅火效果更糟,記者會又自己抖出「BAC」蛋糕確實是「冷凍15天加上解凍賣8天」,許多民眾這才知道多年來買蛋糕被告知「當日現做」原是騙局一場,大感不滿與憤怒。雖然隔天,還在坐月子的黃湘怡拍影片PO網自清,仍難挽回多年來的信譽,結果危機處理失當,越描越黑,讓人懷疑說謊造假,有網友認為根本是強辯。

黃湘怡近日接受訪問,坦承事發至今蛋糕銷量減少2萬8800個,業績一口氣少了近2600萬元,「最嚴重時單月營業額掉5成。」新聞爆發當時,她正好在坐月子,承受莫大壓力,網友的憤怒留言讓她很害怕,一度不敢出門,「看到新聞就會不斷哭,幾乎天天以淚洗面。」

現在她在每個蛋糕盒外加貼「標籤」註明購買日期、建議賞味天數等資訊,強調說:「我們沒有不能公開的。」希望能揮別陰霾早日重新出發。不過網友看到新聞後,仍不買單的狠批,發票上頭就有購買日期了,何須蛋糕店來標註?網友認為,打死不標出製造日期,難道是心裡有鬼?多數網友認為標購買日期太瞎,到現在還搞不清問題的癥結點在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