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愛用午休時間「修修臉」 隆鼻、墊下巴最夯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越來越多現代女性藉由「修修臉」為自己的自信與美麗加分。許多上班族會利用午休時間到附近診所動個小手腳,不僅時間短、無修復期、相對危險性低,單次的收費也較整型便宜,但民眾不知道的是,整型手術雖然費用較微整型貴,CP值卻較高;有網站發表文章提到,越年輕隆鼻CP值越高,一天花不到五塊錢!

近幾年微整形在台灣儼然成為一種新風潮,痞客邦旗下頻道報導,台灣女性最愛的8大「修修臉」依序為:假體隆鼻、假體下巴、割雙眼皮、微整型隆鼻、微整型下巴、蘋果肌、豐唇、拉皮。其中第一名的隆鼻手術也是CP值最高的,費用約2.5到3萬元,效果終身維持,也就是說越年輕隆鼻就越划算!(女性愛用午休時間「修修臉」,尤以隆鼻為冠軍。圖/痞客邦提供)

據網站統計,若平均以20年為計算單位,「隆鼻」的平均成本一天約4.1元,會比一天平均要41元的「微整型隆鼻」成本還高。「墊下巴」CP值第二名,費用約4到5萬元,效果可維持20年,平均成本6.8元一天。其中最特別的是拿下第三的「雙眼皮」,費用約1.5到3萬元,效果可維持3到5年,平均一天成本16.4元,而且健保還有給付,原來只要是「睫毛倒插」或「一單一雙」的眼型都算病症,以上兩種「患者」若要動手術,能享有健保給付。

▲痞客邦網站頻道製表統計,發現假體隆鼻比微整型隆鼻划算。(圖/痞客邦提供)

若預算有限,卻想動多個部位的民眾,可參考CP值最高的順序:鼻子、下巴、蘋果肌、豐唇。在大環境不佳的年代,想省荷包就一定要學會精打細算,連「修修臉」都要講求投資報酬率,到底是要選擇整型或是微整型,還是要自己作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