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低胸「擦鞋辣妹」彎腰服務客人 貴傳統店家1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華爾街最近開了間名叫「星亮」(Star Shine)的擦鞋店,專門由一群穿著清涼的辣妹幫客戶服務,每次要價210元新台幣,硬是比其他擦鞋店貴了一倍;對此,民眾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有辣妹服務賞心悅目,但也有批評指出,這種生意有物化女性之嫌。

穿著熱褲的辣妹一字排開,下一秒就彎下腰幫客人擦皮鞋((如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雖然辣妹們架勢看來很專業,但客人們享受服務的同時,眼睛恐怕也在大吃冰淇淋。


擦鞋辣妹明白表示,由漂亮女孩幫忙擦鞋,是很與眾不同的生意;男性顧客則認為,可以到這間店擦鞋太美妙了,因為能看到美麗的景象;可是有女性直言這實在很低級,「我認為那些女孩都不該在這裡穿著清涼擦鞋。」

這間擦鞋店的辣妹平均年齡20歲出頭,多半是為了貼補家用才來兼差擦鞋,不希望客戶用色情眼光看待她們的工作;但無論外界怎麼看,噱頭十足的辣妹擦鞋店確實已在華爾街打響名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