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三星事件牽連 台灣三太子:全聯全額贊助才能到敦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成立網站(Taiwansamsungleaks),舉出多項台灣三星電子與其行銷公司「鵬泰顧問」的內部流通文件,指出多項不當網路行銷操作,引起軒然大波。由於該份文件提到台灣三太子吳建衡,他4日在臉書(Facebook)發文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被任何公司利用,也不打算做任何的反擊以及說明。

2012年英國倫敦舉辦奧運時,攝政街的台灣國旗被撤下時,台灣三太子吳建衡到倫敦借位掛上國旗,獲得許多台灣網友稱讚。但他在奧運場館用三星平板展示國旗(見下圖/取自台灣三太子臉書),卻引起網友討論與批評。吳建衡在2012年8月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台灣三太子在印度 Taiwan Sometimes 」指出,自己被上百家台灣企業、單位拒絕贊助並看不起,不懂為什麼要捨棄台灣三星的雪中送炭。

三星,台灣三太子,Taiwansamsungleaks,鵬泰顧問,臉書,吳建衡

他當時表示台灣三星提供給S3手機與Tab 2平板電腦,並在出國前與台灣三星合作拍了一支小短片為中華隊加油,也認為這兩樣產品對他提供相當大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台灣三太子的部分,Taiwansamsungleaks發出道歉啟事,表示「台灣三太子只是被三星贊助,本文想要表達的只是台灣三星鵬泰的雙面操作手法,台灣三太子並不知情,引起誤會真的很抱歉,敝站會更斟酌字裡行間,也請不要在台灣三太子FB發表情緒性言論。」

吳建衡也強調,全聯才是真正提供他全額經費,幫他到英國倫敦奧運舉國旗的默默善心單位,「其實我人在倫敦期間就講很多次了…但大家都沒注意到……」

三星,台灣三太子,Taiwansamsungleaks,鵬泰顧問,臉書,吳建衡

台灣三星5日發出4點聲明(見上圖/取自台灣三星粉絲團),強調「台灣三星電子已經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並確保所有台灣三星電子所進行的網路行銷活動皆符合公司網路溝通準則。」也表示未來會持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以防止再度發生類似事件。針對台灣三太子的部分,台灣三星則在聲明中指出,「第二、我們很榮幸有機會贊助台灣三太子的壯舉,合作內容就僅止於產品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