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色男對警自慰 右手被銬換左手嗆「我有人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了!台北市一名自稱是保全公司組長的男子余智凱,騎車在路上偷捏女子胸部被逮,警方將余男關進留置室,他竟脫褲露鳥自慰,警方嚇了一跳,趕緊銬起其右手,沒想到他居然改用左手打手槍!即使警方用兩副手銬將余男銬成大字型,他仍堅持射精是自己的人權,不停抖動雙腿摩擦生殖器。

◄左右開弓對現代男性來說並非難事,但仍應慎選場合表現,以免惹上麻煩。(圖/取自《灌籃高手》)

警方獲報,15日下午5時11分,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五常街時,伸手偷摸路邊一名上圍傲人的妙齡女子,犯案後嘴角露出得意微笑揚長而去。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逮捕36歲的余男,他坦承自己因「一時無聊」才伸出鹹豬手。

由於余男被補後十分配合偵辦,警方未將他上手銬,未料他竟趁員警不注意時,拉下褲頭露出生殖器,用右手不停上下套弄。員警發現後喝斥余男住手「你給我安份點!」他卻越搓越起勁,逼得警方不得不將他右手銬住。

結果警方才離開不到一分鐘,余男就改用左手繼續尻槍,豪放地態度彷彿這是件很自然的事,員警只好再拿一副手套把他左手也銬住,已成「大字型」的余男不願放棄,開始不停抖動雙腿摩擦生殖器,還嗆警察:「我也有人權!

擔心余男為射精做傻事,派出所只好派人輪班看守,天一亮就趕緊將他解送台北地檢署,被余男搞了一晚的員警忍不住抱怨「第一次遇過這麼變態的!」除性騷擾外,警方也發現余男有多項竊盜、強盜前科,拿雙面A4列印竟有40頁,由於他自稱在保全公司任職,警方將進一步追查保全公司有無用人上的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