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怪手殺人?高雄紅毛港挖土機發狂搗毀砂石車


▲怪手搗毀砂石車,駕駛座內2人跳車逃生。(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蔡宜靜、黃淳璟/高雄報導

高雄紅毛港的工地,有怪手駕駛疑似和工人吵架,竟然開著怪手攻擊砂石車。當時車上2名工人趕緊跳車逃出來,但怪手還不罷手,繼續敲毀車頭,現場工人嚇得四處逃竄。

這誇張的畫面,是由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怪手慢慢逼近藍色大卡車,旁觀的人發覺不對勁。目擊工人表示,當時怪手從車左側後方逼近,猛頂卡車左側車門,威力強大連同前方車殼都被掀起,就在驚險一剎那,2名白衣服的卡車工人趕緊跳車,躲過被砸成肉醬的命運。

原本目擊工人以為還以為駕駛是不小心,但怪手像是瘋了,開始拆卡車車頭,正當所有人傻眼時,怪手轉頭打算攻擊另一台卡車,嚇得卡車駕駛猛倒車,旁邊的人也跟著向後退。

挑釁不成,怪手最後竟然又回頭繼續破壞原本的藍色卡車,其他人想阻攔也不敢靠近,只能趕快打電話報警,地點在高雄紅毛港的工地上,疑似是怪手駕駛和工人吵架,氣不過洩憤,但接下來得替自己的瘋狂行徑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