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通訊獎出爐!GALAXY S3最佳手機、NEXUS 7 最佳平板

記者洪聖壹/印尼雅加達報導

由 MWC 主辦單位所進行的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 典禮中,宣佈三星電子獲得 GSM 協會所頒布的年度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 GALAXY S3 成為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至於年度最佳平板則由華碩與 Google 合作推出的 NEXUS 7 獲得。

 

三星電子表示,這次不但成為去年度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得主,2012 年在整體手機與智慧型手機市場也達到市佔率第一的目標,本次的獲獎,更代表了對三星持續創新與產業領導裝置方面上的肯定。而才剛宣布全球銷量突破四千萬台的 Samsung GALAXY S III 在 GALAXY SII 之後也再度贏得 MWC 評選為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

另一方面,由華碩與 Google 所合作推出的四核平板 NEXUS 7,同樣憑藉最佳性價比(C/P值),在推出後便在歐美造成轟動,甚至一度傳出缺貨情形,甚至開始動搖 iPad 製造商蘋果公司的龍頭地位,也於 2012 年發表 7.9 吋的 iPad mini,隨後也讓更多平板製造商加入「七吋」低價平板戰局,或許也是這樣,NEXUS 7 成為 MWC 所公佈的年度行動通訊獎(Global Mobile Awards 2013)當中的最佳平板獎。

至於「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是由三星電子獲得,而去年在德國 IFA 所推出的 Android 相機 GALAXY Camera,則是被評選為「最佳行動嵌入式消費電子裝置」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