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晚700元有找 台北出現1.5坪「膠囊旅館」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會想去住嗎?

▲台北「膠囊旅館」大約1.5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也出現膠囊旅館!寸土寸金的台北,多數人總希望在狹小空間裡,追求最大使用範圍,因此最近台北也出現「膠囊旅館」,每間僅約1.5坪大的空間,躺在床上到天花板的距離,也只有120公分高,因此收費也比起附近旅館便宜不少,住一晚700元有找,不過想在裡頭過夜限制也不少,如手機必須要關靜音,看電視還得戴耳機。

源自日本的膠囊旅館,特色就是空間超小,如台北這家旅館房間從床鋪到天花板的距離,只有120公分高,宛如旅館界的廉價航空,房間只提供基本的毛巾、小電視,其他都得另外付費。為求最大使用範圍,兩個房間為一組,左邊睡下鋪,右邊睡上鋪,兩相重疊,各1.5坪大,住一個晚上700元有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黃振翔透露,才試營運半個月,訂房已排到下半年。儘管收費比起附近旅館便宜,不過限制也多,因為空間狹小與其他人比鄰而居,看電視必須要戴耳機,手機也得轉為靜音模式,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所有音量降到最低,另外也禁帶寵物,未成年人也不收,比較不方便的是,必須與其他人共用衛浴設備。

黃振翔說,「沒想到意外的是,我們開幕之後各種客群都有,像陸客、背包客外,還有學生族群、軍人啊。」客源超出開業預期,不分國界通通上門,看準來台旅遊的人越來越多,在國外風行已久的膠囊單人房也吹進來台灣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