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清新、爆乳妹都有!萬華旅「色」變調 警一舉逮13賣淫女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8月份掌握情資,發現萬華一處旅「色」竟變調,其中有13間房間內都有外籍應召女駐點,懷疑應召業者承租旅社做起了「樓鳳」的應召生意,警方見時機上門,持搜索票進入逮人,逮捕13名外籍應召女以及12名正在「排毒」的嫖客到案。

▲▼警方在旅館內查獲13名外籍應召女以及12名嫖客。(圖/翻攝畫面)

▲警方發現該應召站旗下應召妹小清新、爆乳妹一應俱全。(圖/翻攝畫面)

▲▼警方在旅館內查獲13名外籍應召女以及12名嫖客。(圖/翻攝畫面)

▲警方在旅館內查獲13名外籍應召女以及12名嫖客。(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42歲的黃姓業者,在萬華某旅社內曾租房間,安排外籍女子進駐,再利用網路招攬嫖客上門,以套房變炮房的方式從事應召工作,每次50分鐘要價3千5百元,警方循線掌握線索上門逮人。

▲▼警方在旅館內查獲13名外籍應召女以及12名嫖客。(圖/翻攝畫面)

▲警方發現該旅社竟暗藏大批外籍應召女。(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8月1日進入旅社搜索,在13間房間內查獲外籍應召女,其中有泰國籍、中國籍等,現場宛如「八國聯軍」,而年紀最小的僅21歲,年紀最大也才28歲,警方懷疑業者利用外籍賣淫女大賺皮肉錢。

警方指出,當天共帶回小姐、嫖客以及業者共計28人,儘管業者聲稱不知賣淫女有從事全套性服務,但訊後仍依社維法裁罰,但警方強調,當天是透過申請合法的搜索票前往查緝,並非喬裝嫖客「深入其境」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