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破壞「體內觸感」? 美研究:戴保險套不減爽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性表示:___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戴保險套是最簡單保障性行為安全的方式,但許多人擔心戴上這些小套子會破壞性伴侶「次次到肉」的快感。不過根據美國一項調查顯示,「炒飯」時戴上保險套,絲毫不會減少性行為帶來的愉悅感。

▲研究顯示,使用保險套並不會減少性行為中的「爽度」。(圖/取自FemaleFirst)

根據美國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對全美18到59歲成年人所做的研究,主要針對兩個問題,「男性戴保險套,女性會不會感到有不一樣的感覺」,以及「男性戴保險套,會不會造成勃起困難」。

結果發現,美國男性完全不會因為戴上保險套而勃起困難;至於美國女性也完全感覺不出來,男性是否有戴保險套,或是套子上有沒有使用潤滑劑。專家表示,其實保險套最大功能是預防性病傳染,為了自己的「性福」,發生性行為一定要用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