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就是正義! 《閃亂神樂》動畫版燃燒宅宅的妄想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這個超級心甘情願被打爆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任天堂3DS平台上紅翻天的爆乳格鬥遊戲《閃亂神樂》(閃乱カグラ),動畫化作品於1月6日在日本華麗播送。動畫版承襲遊戲中令人心癢難耐的風格,女忍們在戰鬥時衣物炸裂,露出豐滿的胸部,也挑逗動漫迷每一分妄想神經。

▼就算是動畫版,養眼畫面也不能少。(圖/取自YouTube)

《閃亂神樂》舞台是有著千名學生的精英學校「國立半藏學院」,這裡表面上是一所高中,實際上卻是隱密的忍者培養機關。故事由五名女高校生展開,她們在接受嚴苛的忍法訓練後,與黑暗惡忍進行決鬥。當然,戰鬥中少不了養眼的場面。

《閃亂神樂》是Marvelous AQL公司推出的格鬥遊戲,今年除了動畫化之外,也預計於2月28日移植PS Vita平台,發售新作《閃亂神樂:少女們的證明》。這款遊戲不僅承襲系列作的激烈對決畫面,官方更宣稱女忍們將有「衣物全破壞」的演出!

▼《閃亂神樂》動畫作品宣傳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