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 Little PSY與模王愷弟尬舞宣傳跨年祝福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人都好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將至,台灣 LG 電子 27 日推出可輕鬆製作客製化祝福影片的「Life’s Good」軟體,還找來在「江南Style」MV 中爆紅的韓國童星 Little PSY,與參加「超級模王大道」的舞蹈神童愷弟現場尬舞,一起為 LG 祝福活動站台。

 

▲為了宣傳「Life’s Good」祝福活動,LG 找來台韓童星尬舞拼人氣。(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今天找來舞藝精湛的 Little PSY,與在「超級模王大道」中竄紅的台灣舞蹈小神童愷弟,兩位台韓童星現場分別表演 Michael Jackson 及韓國天團 SHINee 的經典舞蹈,最後還不免俗的跳了「江南Style」當中經典的騎馬舞。而為了宣傳「傳遞快樂」的精神,愷弟特別送 Little PSY 一只充滿台灣農曆新年味的祥獅布袋戲偶,而 Little PSY 則是現場使用剛上線的 Life’s Good 網站製作專屬愷弟的祝福影片,送上滿滿的祝福,也為活動作了宣傳。

 

▲在江南 Style 竄紅的南韓童星 Little PSY,與在「超級模王大道」中闖出一番名堂的舞蹈小神童愷弟,除了在現場尬舞,雙方還互相獻上祝福,也為活動作了宣傳。(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這次推出的 Life’s Good 活動以「傳遞快樂」為理念,讓民眾有不同的祝福方式。即日起在活動網站、App Store與Android Market 上線。民眾只需選取喜愛的照片上傳、輸入姓名兩個步驟,影片中就會出現選取的照片與姓名,完成客製化的祝福影片,而且在每一個橋段中都精心設計讓您輸入姓名出現在畫面上,讓收到祝福的人感受到不一樣的驚喜。此外,透過 Facebook 連結的功能,更可省去上傳照片的步驟,直接選取 Facebook 大頭貼照,讓網友輕鬆傳遞祝福影片給 Facebook 上的好友,用另類的方式拜年。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 Life’s Good 活動網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