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希默仿《甄嬛》妝容 網讚:華妃娘娘萬福金安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強了

▲部落客希默仿《後宮甄嬛傳》華妃妝容。(圖/翻攝希默的雜物間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相當火紅,許多人也搭上這股風潮,尤其劇中「華妃」年世蘭頗受眾人喜愛,更有部落客模仿她的妝容,由於從旗頭到護甲全是她DIY自己來,作品完成後讓網友甘拜下風,忍不住直呼「華妃娘娘萬福金安,妳實在太有才了。」

誰說Cosplay要花大錢,部落客希默最近看了《後宮甄嬛傳》後,決定要模仿華妃娘娘的裝扮,只是頭頂上的旗頭才是一大考驗,但她卻只憑一張紙、緞帶、花紋貼紙和水鑽貼等,就完成一頂超華麗的頭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仿清宮劇妃嬪,除了旗頭要講究,不能絲毫馬虎外,劇中各個娘娘美美的護甲,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希默便靈機一動,拿了巧克力的金色包裝盒,捲起來畫上花紋就完成。至於同樣也是不可或缺的旗服,她則用日式浴衣來代替。

這篇「賤人就是矯情!後宮甄嬛傳。華妃(年世蘭)仿妝」文章一上傳至部落格,短短3天就破7萬人次點閱,網友除了直呼很像外,還大讚頭飾真的很用心、手工藝好強,甚至比華妃娘娘的還美,紛紛大喊「華妃娘娘萬福金安」。

▲希默還俏皮模仿華妃經典白眼。(圖/翻攝希默的雜物間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