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二中生遭撞飛2樓高命危 Volvo男酒駕驚悚畫面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罰不怕,當然天天上演~希望家銘同學度過難關

▲中二中生被酒駕男撞飛2樓高,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圖/翻拍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8日可惡酒駕肇逃案,驚悚一瞬間的影片曝光!台中二中高三生張家銘過馬路時被45歲酒駕男王文平撞飛到2樓高,再重重墜下,現場紙張散落一地,畫面觸目驚心。目前張家銘仍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同學錄音加油,寫卡片鼓勵,希望他趕快好起來,一起拚學測上大學。

8日肇逃影片畫面相當驚悚,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的駕駛也「啊!」驚叫一聲。畫面上只見從事房仲業的王文平酒駕開著富豪(Volvo)名車違規左轉大雅路,同時間,正要去補習班的張家銘規規矩矩過馬路卻被撞飛,造成顱內出血、前額深可見骨、脾臟破裂、左小腿骨折,目前仍重傷昏迷。

王男撞人後加速逃逸,幸好見義勇為的賴姓駕駛,跟在車後記車號報案,讓警方在10分鐘後逮人。王男事後一臉不在乎,氣得警方對媒體說,「很想扁他」。

為了拼大學法律系,原本念自然組的張家銘轉社會組,事故當天就是犧牲假日去補習班,沒想到卻發生車禍,同學齊做卡片給他加油打氣,大家怕他沒看到,還錄音下來,希望聲音能在病床旁陪伴,「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你一定可以很健康地回來…」、「家銘你一定要堅強勇敢,不要害怕,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家銘你要加油,我們都在這邊陪你一起,我們要一起考學測。」大家一起錄音,祈禱家銘早日度過難關。

▼台中二中高三生張家銘命危,同學集氣度過難關。

同學、老師眼中的家銘用功認真,和同學也相處融洽,想到家銘現況,大家相當不捨。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往探視,同時譴責酒駕,他表示台中市要制定地方自治條例,加重酒駕罰則,遏阻再發生酒駕肇事。

心頭更糾結的無非是家銘的父母親了,爸爸看到兒子被撞飛的監視器畫面說,「我只有一個字就是『痛』,當我看到我兒子被製撞飛的畫面,我的心都碎了。」家銘爸爸忍不住眉頭深鎖,因為「疼在兒身,痛在父母心」。媽媽也很悲憤不能接受有大好前程的兒子,竟然可能被徹夜狂歡、酒駕的人毀了。

張家人住在彰化溪州,家銘從小由媽媽接送,為了拼功課,常常得深夜回家,高三時為考大學在外租屋,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現在重傷昏迷,家人心都碎了。媽媽手機裡存滿兒子的畫面,上電視吃水餃時分享的品嚐心得,就盼他傷勢快點好起來,能夠繼續打拼自己未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事發畫面怵目驚心,Volvo男加速肇逃。(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