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好玩」?酒駕累犯偷車飆撞警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玩?.......還是累犯.....

▲反酒駕!飲酒後請找「指定駕駛」。(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嫌犯洪文樺把酒駕當兒戲,8日晚間酒後偷走友人自小客車逃逸,他以時速超過100公里的速度飆給台東警方追,無視警方連開14槍,甚至倒車飆撞警車,警方在追逐30公里後將他制伏,酒測值高達0.86的他竟還說:「好玩啊!」警方依竊盜、肇逃及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多項罪嫌移送法辦。

36歲的台中人洪文樺8日晚間和友人在台東市一家小吃攤喝酒。湯姓友人向警方表示,洪嫌趁他車子未熄火下車聊天時,擅自開走車子。洪嫌不僅偷車還酒駕,先是亂撞兩部停在路邊的轎車,再一路往中興路狂飆,30多部警車緊追在後,嫌犯見無路可逃,竟倒車衝撞警車逃竄,警方一連開了14槍後,將他逼退到路邊制伏。

據悉,洪嫌酒測值高達0.86,被平面媒體問及為什麼要跑給警察追,他竟說:「好玩啊!」 他因多次酒駕紀錄有公共危險前科,警方依盜、肇逃及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多項罪嫌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