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越洋見證真愛!210公斤勵志姐用它和肌肉男友裸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勵志姐」Deemi(Dankii),身材豐滿被網友推估體重約210公斤(460磅),她在網路放上與肌肉男友Andrew裸體曬恩愛的照片,引起熱烈關注。另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勵志姐拿來見證真愛的自拍手機疑似為hTC ONE系列,戲稱hTC可以拍真愛廣告了。


▲肌肉男友躺在勵志姐的肚子上看電視。(圖/翻攝網路)

勵志姐在網路上大方曬恩愛,部落格上盡是與男友的甜蜜事跡。她的男友叫做Andrew,身材練得是一級棒,外型還有點神似電影《美國隊長》的男主角克里斯伊文。Andrew不僅貼心,還相當浪漫,除了跟女友在浴室裸體自拍外,還手繪情書現驚喜。


▲這就是真愛。(圖/翻攝網路)

兩人大方曬恩愛,但勵志姐卻好像有段辛酸往事,她在部落格中提及,「有人跟我說過,再不減肥我會在30歲時就過世」、「他們說我隨時都可能會過世,就因為我胖。但我在這裡證明他們是錯的,我沒有死,也不會死,我愛我自己、我愛我的人生、朋友、家人、我的胖胖女孩們、我的男友。」為了反駁外界對她的歧視,勵志姐決定活得更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