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靈異照片」嚇壞網友 雙胞胎女鬼張厲爪討命?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芬園鄉12日驚現一張「長髮女鬼」照,經過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光線折射造成的錯覺。網路上最近也出現一張讓人背脊發涼的「超靈異照片」,雖不是超自然現象,但是兩女看似張出厲爪的模樣,卻嚇壞不少網友。

▲這張超越靈異現象的「自然照片」,能夠解釋卻依舊讓膽子小的網友直呼不敢再看。 (圖/翻拍自Yahoo!奇摩網頁)

這張照片出現在一篇介紹室內設計的文章中,兩名女子出現在窗邊,同時做出雙手高舉的動作,猛然一看頗像「雙胞胎女鬼」,但是仔細端詳卻能看出兩人動作上的些微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慘白長髮女躲車內?專家分析只是光線折射。(圖/東森新聞提供)

對照文中強調「請讓每個房間都有2扇窗」的描述字眼,有網友猜測應該是為了彰顯此重點,才用人形貼紙或請工作人員到窗邊「強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