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一家四口出車禍 冒出蒼白長髮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唷!恐怖!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芬園鄉12日下午發生轎車撞電線桿意外,好在車內一家四口,兩大兩小4個人都有繫上安全帶,沒有生命危險,但意外現場的照片卻被網友意外發現,擋風玻璃後疑似有一名年輕女子,慘白的瓜子臉,側分長髮,猛一看以為是張靈異照片,經過攝影專家解釋,應該是光線折射的關係,純屬巧合。

銀色小轎車迎頭撞上電線桿,力道過大,保險桿掉落、車頭凹陷,一旁的民宅屋主立刻衝出來幫忙報警,報案屋主表示,「聽到碰一聲就跑出來,他們都傻了,臉色慘白喊救命。」

車內一家四口被這麼一撞全都失了魂,但好在兩大兩小送醫沒有大礙,只是報紙上一張意外現場照片,卻引發網友轉貼討論,看見了嗎?擋風玻璃後竟然有一張慘白的臉,放大一看是一名長髮女子,臉色蒼白,光看就讓人從頭皮冷到腳底,民眾指出,「我看到長頭髮耶!」,「長頭髮在那裡啊?」,「她的頭髮、眼睛、鼻子。」

明明車上四口都已經送醫,這人臉到底哪來的?實在毛骨悚然,但光說無憑,有請攝影專家怎麼說,攝影專家黃釗武表示,「前車蓋已經被撞得凹上來,經過太陽光折射,照過來以後反射到前面的擋風玻璃上面,造成暗部跟亮部影像好像是一個人頭。」

的確,照片檔案放大再放大,蒼白人臉變成了光影,如同攝影專家所說,都是因為引擎蓋凹陷,加上折射效果,科學角度打破靈異說法,否則人嚇人,可會嚇死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