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手感玻璃吸管 徜徉飲料大嘴魚

圖、文/生活童話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童話小編不是要回味兒時記憶,也不是想吃海鮮大餐,實在是這次要介紹的魚兒系列設計品太過可愛,不自覺的就從嘴巴哼出歌來!由設計師Melissa Boyl手工吹製而出的玻璃吸管,不僅模樣可愛動人,更可以承受冷飲熱飲的溫度變化,喝飲料從此再也不用拋棄式吸管,享受創意也能愛地球!2

雖然小時候喝飲料時,總會調皮的往飲料裡吐氣吹泡泡,這時候通常都會被母親大人"伺候"一頓。但這款大嘴魚玻璃吸管,使用者一定要用力在飲料裡吹出泡泡,才可以讓可愛的魚兒盡情徜徉其中阿!

1
設計師除了本身就是位吹製玻璃的藝術家外,在創作這組玻璃吸管時,他想的是每天有好多人喝飲料,塑膠製的吸管不知道危害我們的地球有多深,所以他希望大家可以在享受設計創意的同時,也能夠想想這片我們深愛的土地。更因為玻璃材質,大嘴魚吸管相當好清洗,可以放到洗碗機。在創意設計的領域,童話小編見識過好多令人佩服不已的工藝設計品,但這種手感設計,卻總是最得小編的心,出自設計者手中的暖心設計,除了外表的獨一無二,更蘊含了專屬的靈魂!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一到廚房總是一個頭兩個大?廚務幫手來幫您!

創意設計感餐具,為您的餐點增添美味~

沒事多喝水!環保隨行杯健康伴您行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