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阿嬤返老凍齡成美魔女 曾有30歲司機守門為求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嬤超開朗、又打扮時髦,一點都不像「阿嬤」!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2012台灣區凍齡美魔女選拔活動」剛起跑,就有多位美魔女現身拼高下,而最被看好的是一位6旬阿嬤,身材、臉蛋保養得宜,跟媳婦外出還會被誤認是姐妹,更「春風滿面」說:「變年輕後桃花就不斷,幾乎每個月都有追求者,有些還小我20幾歲!」

業者舉辦的凍齡美魔女選拔活動,不限國籍、開放年滿35歲以上女性免費報名,時間到10月31日止。活動起跑不久,已經陸續出現強大的競爭者, 53歲的楊晨寧已經有28歲的兒子,卻總被路人認為兩人是情侶;而另一位實力堅強的陳留美,穿著年輕,留著一頭俐落短髮,其實已經是6旬阿嬤!(陳留美身上完全看不出60歲該有的痕跡。圖/羅雅蒂詩提供)

自從成為「凍齡美魔女」後,陳留美說桃花運就沒有斷過,「有一次搭客運,竟然被30幾歲的客運司機搭訕」,而後那位司機還每天打電話給她,甚至到公司門口等,陳留美不勝其擾,就找朋友去檔,沒想到年輕司機還是追問自己的下落,「維持了兩個禮拜左右,後來才鐵下心不理他。」此外陳留美說,跟36歲的媳婦出去逛街時,也經常被人誤認為是姐妹,「心裡是很高興啦,不過我媳婦也消沉了一陣子,哈哈。」

陳留美說,五年前的自己真的就是一位老太婆,自從開始保養、調整體質,154公分的她已經從52公斤瘦到45公斤,而且都沒復胖;維持年輕秘訣除了保養外,她每周上2到3堂的瑜珈課,飲食也均勻攝取,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年輕愉快,因為她認為「自信才是年輕活力的泉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