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6人設計團隊首度曝光 倫敦領大獎

▲神秘低調的美國蘋果設計團隊首度曝光。中為設計旗手艾薩克斯艾夫。(圖/ 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神秘而低調的美國蘋果公司設計團隊,首度曝光。英國權威廣告機構D&AD(Design and Art Direction)周二(18日)向蘋果的16人設計團隊頒發兩個獎項,包括「五十年來最佳品牌」及「設計工作室大獎」。

由蘋果設計旗手艾薩克斯艾夫(Sir Jonathan Ive)領軍的設計團隊,日前齊赴倫敦領獎,讓該團隊首度集體公開亮相。

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蘋果16人設計團隊周二出席了在倫敦巴特希公園舉行的D&AD頒獎晚宴。據悉,這是蘋果設計團隊首度出席頒獎禮。

蘋果設計團隊由14名男性和兩名女性組成,由蘋果工業設計高級副總裁艾夫領軍。周二舉辦的頒獎典禮盛況空前,由於今年是 D&AD成立50周年,該機構藉表彰過去50年來最佳設計師及廣告商以慶祝成立半世紀。

蘋果設計團隊這次獲頒的大獎是被譽為廣告界最崇高獎項之一,D&AD年度頒獎典禮向來被譽為全球廣告及設計界的盛會。

平日躲起來工作

蘋果向來保密工夫到家,這次設計團隊集體赴倫敦領獎而首度曝光,相當難得。艾夫在2006年曾透露,他跟團隊在一間寬敞的隱藏式工作室工作,絕大多數蘋果員工不得擅進。

生於英國的艾夫今年5月獲英國皇室頒授KBE勳銜,成為勳爵。艾夫在蘋果主要負責iPhone、iPad、iPod等熱銷產品的外觀設計。艾夫於一九九二年加入蘋果公司,目前直接向行政總裁庫克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